close
最近公司多了很多東西做~~
我雖然是個蠻懶惰的人~~
可是我也有加班啊~~
可是訥,就是越加班,我也越累~~~
回到家也許連晚餐都沒吃就上牀睡覺了~~~
這可不是我誇張哦~~
我真的有這樣的前科哦~~
我可以餓肚子,可是不能不睡覺~~
可是往往越睡越不夠睡~~~~
因爲在睡覺的過程裏,
我並非完全睡的很沉~~~
而是睡下醒下~~~
這樣的睡眠並不是很好~~~
可是沒辦法啊~~~
每天看到那麽多密密麻麻的list要打~~
我沒瘋了,就好啦~~~~
雖然,就快要發生啦~
哈哈哈哈哈哈~~~
革命尚未成功~
還是要《捱〉下去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