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出席了這場盛大的音樂派對~
一共有16組歌手參與這次的活動~
除了來自大馬的歌手以外,
也有香港,臺灣,新加坡的歌手~
也是我有史以來排最多照片的一次~~
拍了有千多張照片,但是能看的也許只有7,8百張吧~
不過,可以現場聽到,看到那麽棒的演出~
就算累得不像樣,我也覺得蠻值得~
雖然,在選照片時,讓我很頭痛~~~
但是,我還是將照片選出來了~
也第一次以wall paper方式貼照片,
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吧~
畢竟也是我熬夜弄出來的~
給點面子比較好噢~~

看照片去~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