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bucket

上星期因爲去了penang,
所以當然不能不去tambun(不知道有沒有寫對)吃海鮮啦~
因爲好吃又便宜~~
我們叫了5樣菜,
有魚,蝦,螃蟹,蛤蜊(lala), 還有青菜~~
7個人吃到飽飽~~
算錢的時候才馬幣135~
如果在kl,不可能有這麽讚的價錢吃到那麽棒的菜肴~
下次我還要去吃~

~魚~
Photobucket

~螃蟹~
Photobucket

~蛤蜊(lala)~
Photobucket

也順道分享一個笑話~
話說我們離開酒店要找吃~
然後就去到一檔熟食檔裏吃~
我們就叫了飲料~
飲料到了,我就叫那人一起算,
還打算拿10++出來,(7杯水)
我就問:"semua berapa?"
答:"RM 7.90"
我就瞪大眼睛問:"semua??!!"
答:"ya, betul, semua~"
然後我呆到忘記給錢,
由朋友給,然後大家都在笑我那個很白癡的樣子~
因爲還真蠻白癡一下~

沒辦法咯~
在kl這種生活水平高的地方呆久了,
就以這種水平的方式衡量出我大概要花費的費用~
沒想到是如此的划算~
所以,在大城市里的朋友們~
如果厭倦了城市生活,
偶爾到一些比較樸素的小地方,
也能感受不同的感覺~
放鬆心情的不錯選擇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